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员工录用“一件事一次办”业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13:0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2〕32号)有关要求,为确保企业和个人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落实落地,现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制定了员工录用“一件事一次办”业务流程和办理规范。员工录用“一件事一次办”包含就业登记、社保职工参保登记、社保卡申领、档案的接收和转递、医保职工参保登记、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等6个事项的办理条件、办理情形、办理时限、一套材料、一张表单和线上线下办理流程。员工录用“一件事一次办”业务的开展将极大的方便企业和个人办理相关业务,减少材料的重复提交,减少等待时间。具体流程和办理规范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26a6b52ffdc84ab58ff4ccd92fcbf1fa.png

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