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新民居、中心村建设的相关公告

作者: 来源:中共霸州市委农工部 发布时间:2018-09-13 17: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霸州市委农工部
关于新民居、中心村建设的相关公告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2009年至今我市在60余个村街先后开展了新民居和中心村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改善了村容村貌,提升了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近期,一些开发商为追求利益,打着新民居、中心村建设的旗号进行宣传、销售,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侵害了广大群众的权益。为稳定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身利益,特声明如下:
    1、新民居建设已于2012年结束。
    2、2014年至今,我市辛章办北柳村、煎茶铺镇平口村胜芳镇西董村、扬芬港镇阙里墅村、堂二里镇丰林村、格达村等6个村获得省中心村建设资格。
    3、按照相关规定,新民居和中心村建设的房屋只能提供给本村村民使用,严禁对外出售。
中共霸州市委农工部
2018年9月13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