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规划计划>详细内容

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09: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前  言

“十三五”时期是霸州经济发展在新常态下积极实现持续稳定增长的关键期,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期,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创新驱动等国家战略,是实现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的重要途径。按照中央、省和廊坊市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建议》,认真科学编写好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对于动员全社会力量、整合各种发展要素、指导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中共霸州市委关于制定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十三五”时期京津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廊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及中共霸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霸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发展任务,编制本规划纲要。主要阐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意图,明确政府工作重点,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是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市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规划期为2016-2020年。

全文下载: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