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霸州市: 加速推进大文旅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0 08: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邢亚南 记者 滕雪叶)近日,霸州市文旅推介会在胜芳镇召开,宣传推介霸州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胜芳古镇民俗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当日恰逢胜芳元宵节花会摆会首日,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古镇共同观看了花会表演,对胜芳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在随后的推介会上,主办方重点介绍了霸州发展文旅产业的资源优势、产业扶持优惠政策,胜芳旅游资源特点、特色景点、非遗项目等内容。

与会专家学者和各文旅集团负责人纷纷表示,霸州历史悠久,非物质文化遗产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文旅产业前景广阔,北京九鼎辉煌旅游发展研究院、北京九鼎辉煌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还表达了与霸州市政府展开文旅产业合作的初步意向。

近年来,霸州以培育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线,打造了“四乡一镇”文化旅游品牌,相继建成茗汤温泉度假村、胜芳古镇、华夏民间收藏馆、李少春纪念馆4家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拥有龙泉禅寺、大悲禅寺、中华戏曲大观园、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生态公园、益津书院、荣高棠陈列馆等十几处文化旅游景点,“泡温泉、看大戏、赏丹青、品美食、游古镇、逛花灯”已经成为霸州在京津和周边地区叫得响的文化旅游品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