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简介: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河北胜芳,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是集展示交易、商务会展、家具研发、信息交流于一体的全球金属玻璃家具采购中心。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1.电商运营经理(1人)

专科学历及以上,三年以上(B2B/B2C)电商运营经验,一年以上管理经验。须有一个完整项目“从0到1”的参与经验,薪酬15k-20k。

2.行政专员(2人)

男,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责任心及敬业精神,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薪酬4k-6k。

3.人力资源专员(1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优先考虑,具备房地产行业相关招聘经验,薪酬4k-6k。

4.视频编辑(1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负责公司短视频账号的孵化与运营,精通剪辑软件、生产拍摄制作项目相关的原视频,完成前期的内容输出,后台的数据统计与分析,调整拍摄内容方向,薪酬6k-8k。

5.平面设计(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依据公司需求完成设计类整体规划,各项企业活动规划、设计、执行等工作,薪酬8k-10k。

6.产品专员(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电商平台类产品经验者优先,薪酬8k-10k。

7.客服专员(2人)

女,35周岁以下,负责电话邀约及处理客诉,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薪酬4k。

8.空调工(1人)

制冷及供热季的系统运行,运行中日常巡检,系统分支部件维护保养;保证机房设备清洁,能耗的统计工作,薪酬4k。

9.电工(1人)

配电设备安全巡查,配电设备维修,统计公司用电用量;展馆内照明线路维修更换,机械设备检修维护,薪酬4k-5k。

10.综合维修工(1人)

地砖、水暖、线路、维护,薪酬4k。

11.安保人员(10人)

男,175以上,会开车,退伍军人优先,薪酬4.5k-5k。

12.保洁员(10人)

女,55周岁以下,负责各展馆内卫生维护,薪酬2.5k-2.8k。

公司地址:霸州市胜芳镇全球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中心

联系人:王女士、李女士。

联系方式:18533673607、17736736571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