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3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往于食品馅料研发及技术应用的专业制造商、服务商。牛氏企业传承四十年制馅经验,坚持选材天然健康、坚持产地最优化,坚持安全为己任,坚持品质至上。

一烤得·作为全国十强馅料企业牛氏运昌中式糕点冷冻半成品品牌,自有馅料研发团队、糕点研发团队,集中资源优势,满足客户对中式糕点的期待,以大师高超水准,高标出品。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1.生产管理定向培养,20人20-2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4000-6000元/月食品专业及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品控专员10人20-2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4000-6000元/月食品等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廊坊市霸州市经济技术区

联系人:郭南南

联系方式:18833624613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