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巨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7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巨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隆生物)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的养发护发连锁加盟运营公司。

巨隆生物建立了以“蒙域”品牌为核心的养发市场运营连锁体系,目前遍布国内24个省市。体系的成熟、模式的完善、产品的过硬,使蒙域专营店发展迅速,店的数量与日俱增。蒙域是打造利益共同体的平台、是建立精神共同体的桥梁、是实现人生梦想的途径。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1.门店工作人员,5人,年龄18至45周岁,学历中专以上,工作经验有无均可,基础工资3000元每月加服务提成。要求经简单培训后能独立完成服务操作。

2.合格后可晋升为市场指导人员,基础工资5000元每月加出差补助保底8万-10万每年,岗位要求;身体健康,能独立出差。

公司地址:霸州市建设东道北侧阿尔卡迪亚5-B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18231698341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