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平安产险廊坊支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7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公司简介: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在公司治理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广受好评,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6位,居全球金融企业第2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7位,蝉联全球多元保险企业首位。

平安产险廊坊支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在建设社会风险管理和保障体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完善新技术,支持创新战略方面切实发挥“保险姓保”的职能。平安产险廊坊中支设有市区中心支公司及三河、霸州、文安、香河、永清、固安、大城、大厂八家支公司,胜芳及燕郊两家营销服务部,现有在职员工190余人,主要开展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个人意外保险及健康险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1.车辆保险理赔员

任职要求:A)本科学历,理工类均可,金融、保险、法学、汽车、机械、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B)有国内汽车驾照。C)具有分析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实践的能力。具有汽车维修、保险、查勘相关工作经验优先。D)工作地点:廊坊市区、县域。

岗位职责:A)勘察现场,确定事故真实性,确定事故车辆损失。B)对风险案件进行现场走访调查。C)提供优质的客户理赔服务。D)定损方案协谈。E)简易人伤案件现场处理。

2.交通事故医疗理赔员

任职要求:A)本科学历,医学、金融、保险、法律、药剂等相关专业。B)具有国内汽车驾照。C)具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D)工作地点:廊坊市区、县域。

岗位职责:A)前往医院探视伤者,了解伤情,完成查勘报告;B)判断人伤风险的损失程度及合理性。C)指导客户正确理赔,解答客户提出的与事故相关的问题。

3.交通事故诉讼专员

任职要求:A)本科学历,法律等相关专业。B)具有国内汽车驾照。C)具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D)工作地点:廊坊市区、县域。

岗位职责:A)出庭参与诉讼;B)各区域法院沟通协调。C)指导客户正确理赔,解答客户提出的与事故相关的问题。

三、用工性质:正规劳动合同

四、薪资福利

1. 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绩效(4500元-8000元),年终奖(2万元-8万元,根据利润贡献);年总收入:7.4万-17.6万;月均收入:6166元-14666元。

每年根据考核结果调薪,优秀人员重点加薪

值班补贴、通讯补贴

2. 社保及节假日:

A)五险一金+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B)年休假,义务献血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特殊奖励假,特殊岗位考试假,妇女节,青年节等假期;

3. 福利:

A)节日费,取暖费,异地干部交流补助;B)关注员工成长,持续性规划员工发展路径;C)拥有企业培训基地平安金融培训学院,享受培训资源。

联系人电话:

李先生 0316-5268550/18533696626        

陈女士 13833616442

邮箱:yangxiyun214@pingan.com.cn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