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鲨齿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3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简介:鲨齿口腔是一家集口腔疾患的预防,保健,检查,治疗,教学为一体的专科口腔医疗机构。现有职工30余人,为了加强口腔患者就诊全周期的安全性和服务性,现有四大口腔专业中心:种植牙4S理念中心,面型颜值管理中心,儿童口腔颜面全周期管理中心,牙齿保健治疗中心。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1.市场推广专员,人数8人,年龄要求50岁以下,学历要求高中以上优先,工作经验要求有异业对接、教培市场工作经验优先,工资待遇3k-8k月休4天。

2.口腔医生,人数2人,年龄要求35岁以下,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口腔职业医师,工作经验要求有口腔临床经验、可独立接诊矫正等客户,工资待遇8k-30k签合同即上五险,月休4天。

3.口腔护士,3人,年龄35岁以下,学历要求:中专以上、护士资格证,工作经验要求:有口腔经验优先,工资待遇3k-5k,月休4天。

公司地址:霸州市霸州温泉道迎宾山水南门底商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701022271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