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华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华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地处首都南大门京九铁路京南第一站所在地--霸州市。该市处于京津保三角地带中心,交通便利。霸州华硕成立于2010年,公司以一流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与武汉大学成立产研基地。占地32亩,现有职工40余人,设备60余台,公司主要产品为五金冲压、焊接、薄壁弯管、车身覆盖件、车门铰链、模具开发等。公司陆续引进了先进的模具开发工艺,级进模具设计制作,机器人焊接等,产品主要配套厂商有奥迪、大众、通用、北汽、长安、福田、神龙等主机厂,公司今年又成立了第三家公司生产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手臂焊接、总成等一系列高新产品,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招聘要求: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1.冲压工,人数10人,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学历要求:初中,工作经验要求:有相关操作经验,工资待遇:计件,岗位要求:熟悉基本冲压操作;

2.焊工,人数10人,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学历要求:初中,工作经验要求:有相关操作经验,工资待遇:计件,岗位要求:熟悉基本焊接操作流程,有焊工证的优先录取;

公司地址:霸州市南孟镇东北岸西头村

联系人:李红玉

联系方式:座机0316—7195630、手机18231645723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