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诚实守信民营企业家——杨砚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09: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26649d448a9341f4887077e63d8f926a.jpg

杨砚凯同志现任霸州市北方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公司的经营过程中,公司领导和员工都对“诚信经营原则”保持高度的认知。公司把诚信作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句话不是空泛的说教,必须踏实到企业中的每个成员。企业的每个成员都必须担负诚信的责任,尽诚信的义务,做到价值共识,信念共守,协调一致,共同维护企业诚信,形成讲诚信的团队精神。公司的诚实守信经营离不开董事长杨砚凯的带领和指导,当然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2012年还曾被评选为廊坊市十大信誉民营企业。更加强的鼓励了企业和员工担负起诚信的社会责任和信心。在此形势下,对员工多施以鼓励、认同,多欣赏员工的才能,让员工在为企业做贡献的同时自身也能产生极大的成就感和愉悦感,不仅来自物质,而且来自精神,诚信是相辅相成的,企业对员工做出承诺,员工也对企业做出承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我们企业努力建设诚信文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