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关于2019年学生资助资金的使用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6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19年学生资助资金的使用说明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的管理办法及学生资助流程,在新学期开学后,由教体局对学生资助资金的国家政策进行广泛的宣传,同时要求各级学校把资助政策宣传致每一位学生家长,在由学校对申请资助资金的学生进行审核 ,对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要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把资助名单报教体局,由教体局报财政申请资金拨付。资助资金发放完成后,由学校主管人员进行国家资助网上填报信息。

此项资金已列入2019年预算,按教体局申请拨付资金,如遇下半年资金预算不够时,财政会根据教体局如实申报数追加财政预算,确保学生资助资金保障到位。

教科文科

                             2019年1月2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